確認項目數量
填寫收件資訊
選擇付款方式
確認品項

「支持貓老師 愛沒有極限」單次自訂金額捐款

    我願意支持【貓你老師|一個幫助人與貓的中途之家】「$自訂金額 支持貓老師 愛沒有極限」
    將依照金額級距提供「2023不得不愛貓老師系列」回饋品!

     

    😺捐款方案說明:

    1. 貓你老師專案自2021年3月中上線至今,原訂於2022年10月上線階段性的成果結案報告,但因部分行政作業狀況,調整於2023年5月上線。若您是從2021年3月至今持續定捐的支持者,應已陸續收到新年度的回饋品寄送。若您未收到通知或未收到回饋品,請來信info@puzzlecat.org.tw,我們會為您處理補寄事宜。

    2. 貓你老師專案持續進行「幫貓也幫人」的計劃,爾後也會陸續將每一個目標的更新狀態更新在本專題網頁上,每個月都會寄出回饋品給每月新增的支持者。
    2023年5/1~5/31 新增捐款者,會在6/20 前收到回饋品,
    2023年6/1~6/30 新增捐款者,會在7/20 前收到回饋品,以此類推。
    回饋品因製作數量有限,若已贈送完畢或有內容更新,將即時於網頁中公告更新。

    3.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,若您希望可以協助直接將捐款資料上傳至國稅局以利次年報稅,請協助在捐款流程中回覆填寫您的身分證字號,拼圖喵會協助在次年4月份時將捐款資料直接上傳至國稅局。若您不需要電子報稅證明,則無需填寫。若您需要紙本捐款收據,請來信到info@puzzlecat.org.tw,我們將另外為您處理。

    4.此方案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,您可以隨時停止捐款,停止日期將在下一期扣款時自動取消。

    5.若您要停止捐款或改變捐款方式或金額,請與我們聯繫:info@puzzlecat.org.tw

    6.如果不需要收到回饋品,請幫我們在備註欄特別標註,謝謝您的支持。


    直接贊助金額
    社團法人拼圖喵生命平權推廣協會
    提案者類型 | 團隊提案者
    公司登記名稱 | 社團法人拼圖喵生命平權推廣協會
    統一編號 | 85288855
    本服務使用 Backme 貝殼集器
   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 | 統編 24758594